重庆市社:调研指导重棉集团新冠疫情防控应急保供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3 15:17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重庆.jpg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1月27日关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推进供销系统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1月30日上午,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一行赴重棉集团位于江北区五里坪的重庆市应急保供重点仓库进行了现场调研,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海清,重庆供销集团总经理韦清怀陪同调研。重棉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甄弘,总经理何兴辉,党总支委员、监事会主席伍元华参加调研。

李洪义一行认真听取了重棉集团董事长甄弘对新冠疫情应急保供的具体工作安排,详细查看了棉被、棉大衣等应急保供物资储备情况、仓库消防安全情况等内容。

李洪义对重棉集团为应对新冠疫情所作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在疫情面前,重棉集团领导班子反应迅速、准备充分,措施到位,积极做好了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应急物资储备、保障供应工作。他强调,在阻断疫情蔓延扩散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重棉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坚决筑牢市供销合作社系统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越是特殊时期、危难时期,越要高度重视应急保供物资的储备工作,要把党和人民赋予供销社的责任和使命切实扛起来,要以“万事俱备”的工作举措应对“不时之需”。

李洪义要求,一是加强疫情防控物资调运。重棉集团要提高应急保供物资的储备能力、周转能力、运输能力,积极打造一支保供应急的生力军。对市委、市政府征调防疫物资的指令,有储备的,要第一时间调运到位;没有储备的,要积极组织采购和调运。要加强市场监测,全面及时掌握市场销售和库存变化情况,有效保障防控应急物资供应。二是要加强应急保供物资质量管控。以为人民尽责的高度责任感把好“质量关”,要高质量储备物资、高水平管理物资、高效率运用物资,要及时、合规消化或更换临期物资。三是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制度,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和机制,注重隐患排查,注重问题整改,注重日常监管,为全市人民打造一个安全可靠、质量可靠、应急可靠的“保供仓”。四是要发挥流通优势。重棉集团要做好居民日常所需家纺用品的保障供应工作,保证不断供、不涨价。2020年,重棉集团家居家纺板块要全力推进、找准定位、取得实效,为重棉集团全面实现2020年各项改革发展稳定目标增添新的动能,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和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