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社与青山湖区委区政府举行新基建重点项目对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6 17:01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3日下午,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青山湖区委区政府在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新基建重点项目对接会。

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晓刚对青山湖区委书记王强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供销合作社的历史、地位、性质、特点及当前的重点工作。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工作,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高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供销合作社原有的农资、棉麻、烟花爆竹等产业在巩固基础和转型升级,冷链物流、“互联网+第四方物流”和中医药等新兴三大产业在加快培育。当前,农产品供应是一个重大问题,通过冷链物流可以提高农民的收入。冷链物流不仅是要做好运输平台,更要做好一个交易平台。“互联网+第四方物流”,解决了农产品上行“最先一公里”和工业品下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提高了社会效益。

青山湖区委书记王强感谢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对青山湖区的关心厚爱,表示将高度重视,给予大力支持。

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兼省供销集团董事长杨晓琴,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成员、省供销集团总经理陈立新,经济发展处、科教社团处、省供销集团、省金合集团、省供销电子商务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和青山湖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对接会。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