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一场61小时的封控战“疫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3 22:57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历经61小时的封闭管控,园区滞留人员三轮核酸检测结果全部呈阴性,经过多部门和专家评估同意,金桥物流园于11月6日晚10点成功解封。”虽然,几天难合眼的宁夏金桥物流园区负责人张志文已然很疲惫,但他依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工作群里第一时间向大家分享园区解封的喜讯。

时间的指针回到封控时分。

11月4日,银川市西夏区卫健局接到河北省石家庄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紧急协查函:“宁夏金桥物流园区内入驻企业宁夏圆通快递公司分发的快递存在携带新型冠状病毒风险,请协助排查。”

接到通知后,宁夏区社社属企业宁夏金桥物流有限公司协助相关部门,对金桥物流园区迅速实行封闭管控,并对宁夏圆通快递公司分拣仓库进行病毒采样,对园区内商户和职工共336人进行核酸检测。

金桥物流园区是宁夏区社在物流核心区打造的运营基地。目前,入驻的物流企业和商户60多家。有无人员感染,防控如何进行,后勤保障如何跟上……园区管理压力骤增。

对此,金桥物流园区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要求所有在岗人员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紧急开展全园消杀,迅速对滞留商户走访登记、告知原因、疏导情绪;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人员疏导安置、核酸检测等工作;协调动员商户齐心协力、共同担当、共克时艰。

针对解决滞留园区300余人的食宿问题,宁夏区社积极协调,将园区中农金合公司综合办公楼内闲置的办公室、会议室、员工宿舍腾出,作为疫情防控临时应急住房,宁夏金桥物流有限公司同时提供会议室、职工餐厅等场所,解决大家住宿问题,并紧急筹集资金购买棉被250条,连夜送到每一位滞留人员手中。

一天、两天……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在全体人员的协力配合下,11月6日,金桥物流园区成功解封。61小时,虽然紧张又漫长,却也让滞留人员深深感受到来自供销合作社的温暖。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