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龙里县“贵农网”精准扶贫农特产品直营店正式开业运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2 00:00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推动龙里县精准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带动贫困户增产增收,达到社会共同扶贫效果。5月19日,贵州龙里县供销社通过创新扶贫模式,主导建设的“贵农网”龙里县精准扶贫农产品直营店正式开业运营。

  该农产品直营店位于龙里县凯全农贸市场内,占地400余平方米;县供销社通过开放办社模式,引入社会资本龙里南翼金阳生鲜配送有限公司建设。直营店售卖的农产品80%都是来自县内精准扶贫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据悉,开业当天农产品销售额突破5万元。

  直营店的建设,一是实现了贫困户、合作社与市场的无缝对接,减少中间商交易环节,使贫困户能真正受益;二是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城镇居民买到绿色、放心农产品;三是直营店还开发了微信公众号,接入贵农网等电商服务平台,市民可通过互联网直接下单采购,线下完成配送服务;四是通过社会的共同参与,营造共推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助推龙里县精准扶贫早日落实。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