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审计人员业务专题培训班在沪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7 15:12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8日—20日,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审计人员业务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市举办。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系统内审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充分认识供销合作社内部审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审计署对内部审计的新要求,进一步推进内部审计全覆盖;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内部审计队伍建设,推动新时代供销合作社内部审计更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福州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就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审计的相关内容及审计方式方法进行了讲授,邀请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准则与学术部主任解读了《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等重要规定以及内部审计如何实现转型发展。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重点突出、要求明确,针对性、指导性很强,给内审人员很高的鼓舞,提振了信心,增强了做好内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培训内容与时俱进,紧紧围绕中央精神和新的制度规定,密切联系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审计方式方法实际,使大家开拓了审计视野,拓展了审计思维,增长了业务知识,为做好新时期内审工作,提升管理水平、防范化解风险起到了促进作用。今后一定要加强对《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等重要制度规定的学习贯彻,提高政策法规水平,增强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及部分成员企业,新供销产业基金、总社直属事业单位审计负责人或审计专(兼)职人员9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