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离退休干部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7 15:11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共和国不会忘记 供销社不会忘记
总社离退休干部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国庆节、重阳节前夕,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离退休干部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有关通知精神,扎实开展“共和国不会忘记、供销社不会忘记——我与祖国同行”走访慰问活动。总社党组高度重视,王侠书记作出重要批示,要求认真做好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同志送去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和温暖。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天敬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王化、退休干部何志强,代表总社党组、理事会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节日愉快、健康长寿。
  该部着力走访慰问人员全覆盖,坚持把尊老敬老、孝老爱老贯穿全过程,把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全环节,持续推进机关各部门看望慰问本单位离退休老同志,积极营造全机关“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的浓厚氛围,受到机关各部门和老同志们的赞扬和肯定。在走访慰问中,该部向老同志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51位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47位90岁以上老同志颁发健康长寿奖,引导老同志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度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其间,还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珍贵邮票展、新中国同龄人宣讲会和“喜迎国庆、欢度重阳”老年趣味运动会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庆祝活动。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关心和爱护,高度评价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自觉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用心用力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好中国声音,积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