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4 10:04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30日下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在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整改落实任务。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王侠要求,总社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以为农服务新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5指导组组长王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蔡振红主持会议。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王侠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总社认真落实中央部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认真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体现特色、突出重点、取得实效。通过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深化,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能力;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强化了担当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使命意识;树牢了群众观点,进一步增强了为农服务的责任感;加强了党的建设,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意识进一步强化。通过主题教育,我们深深体会到:必须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总遵循;必须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必须坚持聚焦问题、狠抓落实;必须坚持结合实际、分类指导;必须坚持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王侠强调,第一批主题教育已接近尾声,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没有完成时,总社全体党员干部要巩固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更加奋发有为地践行初心使命。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从严从实作风,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综合改革和为农服务实绩;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总社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弘扬务实作风,为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王辉忠指出,总社主题教育开展得好,取得了明显成效。围绕巩固扩大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坚持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

  总社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京直属单位及供销集团在京成员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供销集团部门中层以上负责同志,主管社团、京外直属事业单位及供销集团京外成员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