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城镇举行“迎七一 春风大行动”爱心消费扶贫及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3 09:23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30日上午,在建党99周年之际,定城镇在该镇政府大院开展“迎七一 春风大行动”爱心消费扶贫活动。定城镇党委下辖各党支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农家鸡、牛肉、猪肉、鸡蛋、百香果、菠萝蜜等扶贫农副产品一字排开,令人目不暇接,现场人头攒动,叫卖声不绝于耳。前来爱心认购的党员干部职工在各个摊位前积极选购新鲜、绿色的优质农产品,以实际行动提振消费信心,助力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感谢政府的关心,我一定认真学习种养技术,早日脱贫致富!”看到自己种的西瓜和香瓜一下就卖光了,龙岭村贫困户叶育道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

    据统计,此次消费扶贫现场活动消费总额达25811元。






    定城镇委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销定城特色农副产品,大力拓宽贫困户和农户增收的渠道,激发贫困户的参与热情,有效提升扶贫的质量和效率;同时,通过消费扶贫促进产业兴旺,形成一种持久稳定的可持续扶贫方式,使输血式扶贫真正变为造血式扶贫。




    活动还邀请了省医院派驻专家及县医院11位医务人员现场提供义诊,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等疑难问题,并对医疗救助政策等内容进行讲解,赢得群众的认可。据介绍,当天的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150余人次,发放各类健康宣传单约230份。

    此次活动由定城镇委镇政府、县供销合作联社、县工商联主办,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海南百美电子商业公司、定安供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