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镇举行“夏日爽心”消费扶贫活动,当天销售总额5.6万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3 16:32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帮助推广销售贫困户农产品,切实增加贫困户收入,7月10日,中和镇举行“夏日爽心”消费扶贫活动。鲜鸡蛋、荷兰豆、百香果、九品香莲等本地特色农产品纷纷现场亮相,中和镇政府干部职工及各驻村工作队队员现场踊跃采购,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干部职工在购买扶贫农产品


    “新鲜的土鸡,特色九品香莲,赶紧来选购……”当天上午,消费扶贫现场堆满了各式各样的“土货”,贫困户把自家生产的香芋、荷兰豆、柠檬、百香果、本地鸭和土鸡、鸡蛋、鸭蛋等农产品整齐地拿来展销。排队购买的人络绎不绝,有些摊位甚至排成小长队。“我今天带了一箱鲜鸡蛋过来卖,不一会就被抢空了,希望政府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五里村委会五里村贫困户梁周女告诉记者。

    “今天买的产品都是贫困户自己生产的,鸡蛋看起来很新鲜,柠檬看起来也很不错,我就多买了一些,不仅自己生活需要,也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了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包点单位员工刘文雅对记者说。


▲干部职工在购买扶贫农产品

    开展此次消费扶贫活动,让党员干部亲身参与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把党员干部们的扶贫情怀融入到实际帮扶中,不仅帮助贫困群众实现了增收,同时也给贫困户农特产品做了一次推介宣传,把扶贫帮扶工作落在了实处。中和镇人大主席薛茂畅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计划在今年九月份再举行一期秋季消费扶贫活动,让更多的贫困户能够增加收入,达到我们扶贫的成效。”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