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开展农旅融合•乡村旅游消费扶贫专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1 10:52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化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主题活动,有效帮助贫困地区搭建农特产品销售渠道。5月30日,农旅融合·乡村旅游消费扶贫专场活动在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景区举行。


  农旅融合·乡村旅游消费扶贫专场活动作为三亚市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九大专项活动之一,是由三亚市供销合作社、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三亚市旅文局、海棠区联合举办。活动现场设立了20个展位,主要来自各区(育才生态区)扶贫户、带贫企业/合作社扶贫产品,共计100多种农产品,受益贫困户达250多户次,截止当日下午五点,本次活动销售额达7.2万元。


  活动现场,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免费开放,设有风筝体验、蔬果采摘、稻田插秧、稻田摸鱼等休闲娱乐项目,并推出多款折扣福利优惠活动,经过前期预热,全市各单位干部职工、市民游客纷纷前来现场参与认购,不仅提升了乡村旅游热度,还为参与活动的贫困户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三亚市供销社组织系统基层社、直属企业党员干部30多人在现场开展“我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党日活动,踊跃购买扶贫产品3500多元,以消费扶贫行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