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召开机关党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8 11:50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2日上午,海南省社组织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机关及直属(合作)企事业各党支部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省社党委书记雷雨,党委委员符芳海、林莹、符捷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红卫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罗艳霞作了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省社党委书记雷雨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机关党委书记进行民主测评。



雷雨指出,2018年以来,机关党委在省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下,突出了机关党建的主业主责,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整体功能,牢固树立了“抓好党建是第一政绩”的理念,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配合省社从严从速从实抓好巡视整改任务,严格抓好机关及直属(合作)企事业各党支部的组织、思想、队伍建设,全力推进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雷雨强调,一是要清醒地看到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要结合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活动创新作为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实际举措,真抓实干,全力推动“百家百场活动”的顺利进行;三是要全力支持机关党委的工作,各党支部也要密切配合,自觉落实机关党委下达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深化基层党的建设,为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