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供销社系统党内法规暨公文规范专题培训班海口开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3 08:03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省委党校毕普云教授授课


省委党校曾雪阳老师授课


省委党校梁科老师授课


省委党校王伟老师授课

    12月4日,全省供销社系统党内法规暨公文规范专题培训班在海口召开。本次培训班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及新修订制定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等党内法规,进一步提升我省供销社干部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委毕普云教授、曾雪阳、王伟、梁科等4位老师进行授课。课程内容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及其配套方案,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公文规范写作等内容开展。
开班仪式上,省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林莹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结束后,结合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我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雷雨同志带领培训班学员及省社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就地举行宣誓仪式。
    通过两天的培训学习,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长了党内法规的知识,提升了工作本领,增强了新形势下推进党内法规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