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集团副总经理邢宏伟一行到三亚综合物流园项目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5 15:55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月20日-21日,中国供销集团副总经理邢宏伟一行在省社雷雨主任等人员的陪同下,前往三亚综合物流园项目考察调研,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崔杰代表三亚市委、市政府接见了考察团一行,三亚市供销合作社主任陈明纠、三亚交投集团公司董事长禹成兵等相关人员陪同。


    崔杰向中国供销集团邢宏伟一行介绍了三亚市深入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相关情况,同时也指出三亚市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支撑点,欢迎中国供销集团前来三亚投资兴业,并督促三亚交投集团、市供销合作社要积极与中国供销集团做好对接服务,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中国供销集团来三亚投资项目提供服务保障。

    

    21日,中国供销集团邢宏伟一行考察了三亚综合物流园项目并与市政府举行了项目洽谈会,三亚交投集团公司董事长禹成兵介绍了该项目的相关情况。三亚(梅村)综合物流园位于三亚市天涯区梅村片区,总规划面积约211.1公顷(3165亩),规划城市建设用地约115公顷(1700亩)。规划近期城市建设用地60.60 公顷(900亩),其中物流仓储用地20.04 公顷(300.6亩),工业用地3.98公顷(59.7亩),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10.04 公顷(150.6亩),居住用地4.30 公顷,公用设施用地1.20公顷,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16.73 公顷,绿地与广场用地4.31公顷。邢宏伟表示,三亚的自然条件和位置资源得天独厚,希望借助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契机与三亚市政府尽快达成合作协议,并结合三亚旅游资源定位和策划好相关项目建设,尽快推进该项目落地三亚。禹成兵表示,对中国供销集团来三亚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将积极为引进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尽快落地三亚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省社雷雨主任也对该项目建设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并督促三亚市供销合作社要做好相关的对接工作,并以适当的形式参与相关项目建设,进一步壮大供销社资源力量。(供稿 三亚市供销社,编辑 海南省社童声思)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