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农直播拓宽琼中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6 10:34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本报讯 “‘琼中山鸡’低脂无害、肉香味浓、好吃不腻……”8月2日下午,在快手直播间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化身带货主播,为网友卖力推荐琼中优质农产品。

  直播间的长桌上,琼中山鸡、山鸡蛋、新伟茶、芋香红米、飞瀑山咖啡、母山咖啡、山兰酒等琼中特色农产品摆得满满当当,身穿黎族、苗族特色服饰的“主播”们对着镜头卖力推销,并不时拿起刚煮好的山鸡蛋、沏好的绿茶在镜头前替网友们尝起来。网友纷纷留言“好想吃”“流口水了”“我要买买买”……

  优质农产品加上“主播”极具表现力的推介,让这场持续两个小时的直播吸引到64万余人次围观。

  据了解,此次“县长助农·鲜到鲜得”电商直播活动由自然资源部扶贫办、自然资源部宣教中心、中国自然资源报社主办,琼中县委、县政府、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以及二更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活动主题为“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哇声’一片”。

  近年来,琼中依托全省交通枢纽中心、最优生态环境、原生态黎苗风情、系列特惠政策倾斜等特色优势,成功打造了一批特色农产品品牌,绿橙、桑蚕、养蜂、养鸡、灵芝、高山云雾茶等优势特色产业带正逐步形成,琼中绿橙、琼中蜂蜜、琼中山鸡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广受市场青睐,其中琼中山鸡和绿壳蛋不仅成为琼中女足专用食材,还被中国极地中心连续四年选为雪龙号极地科考船专供食材,持续供应保障国家极地大洋科考活动。(毛景慧)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