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爱心扶贫大集市”专卖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7 17:25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海南人大网消息(刘远发)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全国扶贫日•爱心扶贫大集市”专场活动现场采购的通知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号召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爱心扶贫大集市”消费扶贫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奉献爱心、汇聚力量。



  雨水挡不住大家的购物热情。10月1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纷纷来到海南广场机关食堂前的“全国扶贫日•爱心扶贫大集市”专场活动现场。一排排摊位上摆放着农户自养的新鲜羊肉、自种的新鲜瓜果,以及茶叶、海产干货、禽蛋类等扶贫农产品,吸引了大家选购。


  绿壳鸡蛋怎么卖”“黑木耳多少钱”“茶叶一盒多少钱”“羊肉一斤多少钱”大家边走边看边询价,选好了物品、拿起手机扫码付账,一袋袋物品提在手上……。现场“赶集”参加消费扶贫,既满足了大家的购物需求,又奉献了爱心,机关干部职工无不洋溢笑脸。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