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消费扶贫月】扶贫产品进社区活动开始啦!实惠又助扶贫,赶紧来抢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3 17:12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时令寒露刚过,我市迎来了一片降温的趋势,人们开始添衣保暖,今年第十五号台风“莲花”已经在越南中部沿海登陆。12日南海将有新的台风生成并严重影响海南。即便如此,扶贫产品进社区活动仍继续进行,实惠又便宜的扶贫产品等待大家来抢购!!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市民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不断拓展贫困群众农产品销售渠道,给儋州贫困户和群众架设起消费扶贫 供需对接的桥梁,汇聚社区居民爱心,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促进贫困群众增产增收,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全国消费扶贫月”扶贫产品进社区活动开始啦!我们将轮番在那大人流量较大的社区、住宅区、公园等举办消费扶贫活动。将绿色新鲜的扶贫农产品、儋州特色品牌产品集中摆放销售,扩大我市农产品销售渠道,提高特色品牌农产品知名度,助力脱贫攻坚战。


    现场集中摆放了有产品:东坡红米、海儋土糖、红心蜜柚、绿橙、海鲜干货红鱼、油鳗鱼、贫困户种植的新鲜蔬菜。除此之外还有我市贫困户养殖桑蚕,取其蚕丝所制作而成的蚕丝被,倍受市民关注。


接下来,我们还会在以下地点现场集中展销贫困地区农产品、畜产品和特色产品,让我们一起助力脱贫攻坚战,携手同步奔小康。


    此次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模式,市民除了可以在现场选购扶贫产品以外,还可以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儋州扶贫馆”公众号,点击底部“助农商城”进入商城选购产品,即可足不出户便可以贡献自己的爱心。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