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更镇:农产品集中认购拉动消费扶贫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0 14:48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30日上午,四更镇举行消费扶贫农产品集中认购活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群众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形式,积极参与消费扶贫,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群众增加收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海涛参加消费扶贫农产品集中认购活动,并带头认购扶贫农产品。



     活动现场,以村为单位设置了消费扶贫产销对接区,展出四更海鸭蛋、鸡蛋、地瓜、花生、农家米等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众多干部、群众争相购买。

    四更镇下荣村脱贫户  任加娥:那些鸭蛋都拿上来卖,差不多都卖完了,消费(收入)很好。

    启洁城服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片区经理 李发兵:买了一些地瓜、花生,还有黄秋葵,自己也可以吃,也可以送朋友,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开展此次消费扶贫活动,把党员干部们的扶贫情怀融入到实际帮扶中,拓宽了镇域农产品的销售渠道,进一步激发了贫困户的内生动力,为该镇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提供了助力。


   四更镇干部 赵越:我镇将以省脱贫攻坚大比武为契机,进一步压实扶贫责任,圆满地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