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供销社举办爱心扶贫乡镇赶集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4 22:08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0日上午,定安县供销社联合岭口镇政府举办爱心扶贫赶集活动,来自岭口镇的10个贫困户代表、一个专业合作社及供销系统19个基层单位所带来的40多种农产品悉数亮相,活动吸引了该镇的帮扶干部及农民群众参加。通过以购代捐的形式,使贫困户50多人受益。参加活动有省供销集团总经理殷少武、省社办公室调研员余汉忠、岭口镇党委书记利泽、镇长陈小军,县社党委委员蔡平、县社工会主席陈雄、县供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经理王君、各乡镇供销社正副主任,以及岭口镇各中队、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领导干部,所有帮扶责任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花生油、黑豆、山鸡、地瓜、鸭蛋、蜂蜜、山柚油……在“爱心扶贫赶集”活动现场,展台摆满了当地的农产品,吸引不少农民群众以及爱心人士购买。与此同时,岭口镇政府积极组织帮扶干部来到活动现场,一方面通过以购代捐的形式,购买所需的农产品,为贫困户奉献爱心;另一方面趁着这次机会,了解农产品的市场需求,有针对性地引导贫困户发展相关产业。展位前方围满了消费者,展位后方是贫困户的笑脸。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就被抢购一空,贫困户代表傅右炳笑着说,没想到集市效果这么好,面对这些新鲜并且纯天然的农产品,现场的群众热情高涨,不断询问、买单,甚至还自发给身旁的顾客推荐购买。爱心扶贫集市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短短1个半小时现场消费共计9547元,据不完全统计当天的农产品销售总额12300多元。
    截至目前,定安县供销联社共举办一场县城爱心扶贫集市、一场乡镇爱心扶贫赶集活动。接下来,还将在县城举办1场爱心扶贫集市活动,在乡镇举办3场爱心扶贫赶集活动,建设爱心扶贫专营专柜网点,助力脱贫攻坚。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