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农产品物流园电商孵化基地建设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3 22:47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29日,由太湖县供销社牵头组织的“中国供销·农产品物流园电商孵化基地建设座谈会”在太湖县长运酒店召开。县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文旅体局、商务局负责同志;晋熙镇、大石乡、天华镇、刘畈乡分管领导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围绕“推进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这一主题,就基地的展厅设计、展品入驻、平台建设等征求意见。会议首先对832平台运营情况及展厅的设计方案进行了介绍;各个乡镇及参会企业负责人对目前电商经营存在的困难及电商孵化基地下一步建设与运营的建议进行了发言。县直单位负责同志结合部门职能和个人认识对当前电商的运营及线下体验展厅的设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希望各农产品企业要持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并表示将不断为太湖本土企业的发展提供服务与支持。
    最后县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对各位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深入思考,结合实际,充分采纳;希望各单位与企业持续关注电商孵化基地的建设,及时提供宝贵的意见,以此为契机,打造太湖名片,推动太湖电商的发展。(撰稿人:马啸 审核领导:宋文祥)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