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论坛在海口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6 08:25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本报海口12月11日讯(记者傅人意通讯员陈颖)12月11日,由中华合作时报社、海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主办,以“服务乡村振兴深化综合改革”为主题的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论坛暨“金扁担”“红背篓”颁奖典礼在海口举行。论坛对荣获“金扁担改革贡献奖”和“红背篓精神传承奖”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进一步总结宣传供销合作社70年改革发展成就,弘扬新时代供销合作社精神。

据了解,近年来,海南省供销合作社紧密结合综合改革与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牵头举办“爱心扶贫大集市”百场百家活动,稳步建设全省“一张网”的贫困户农产品信息集采、销售渠道、经营模式等三个长效机制,充分体现在新时代服务“三农”工作历史担当。

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顺利出席论坛。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