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济宁市(上海)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推介会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9 16:41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农济神州 儒宁天下”——2019济宁市(上海)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建立、拓展济宁与长三角地区农业产业对接渠道,助力济宁乡村产业振兴。

  推介会上,济宁市集中展示了21个农业产业项目,其中,立足县市资源禀赋推出的金乡大蒜、邹城食用菌等优势特色产业项目14个、瞄准功能性食品开发、现代生物提取等农产品精深加工重点项目7个,项目充分体现济宁市乡村产业特色优势。

  签约仪式上,12个亿元以上、总投资68.3亿元的新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济宁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的落地将为济宁市带来先进的技术和高素质的研发管理团队,更为其主动融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大局、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引领区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济宁市农业资源优势明显,是全国重要的粮棉油基地、特色农产品基地、淡水渔业和名优畜牧品种繁育基地。绿源肉鸭、菱花味精、利丰粉条等6家企业入选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鱼台稻米、嘉祥大豆种业等形成县域集群,全市规模以上农业龙头企业超过1000家、营收超过1000亿元。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