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组派出检查组对直属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6 10:23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社党组派出检查组对直属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由区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刘贵荣带队一行三人的检查组先后赴区社直属企业内蒙古农资公司、内蒙古汇特公司、内蒙古润创公司、内蒙古绿泰源公司和内蒙古供销设施农业公司,实地深入库区、蔬菜大棚、办公区和经营场所认真检查各单位疫情防控情况,要求直属各单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全国供销总社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刘贵荣每到一处都要仔细查看各单位采取的出入登记、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消毒灭菌等疫情防控措施,详细询问疫情防控物资的准备情况,对如何做好当前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贵荣强调,自治区社直属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全国供销总社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一采取防控措施,组织干部职工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

    刘贵荣要求,要严格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学校开学和行政事业单位实行弹性工作制的通知要求和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机关企事业单位节后返程上岗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返程人员的排查摸底和返岗人员管理工作,对近期由外地集中返岗的部分员工,全部实行居家隔离观察14天,由公司专人每日做好情况记录。涉及食品经营的单位,要全力做好保供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正常开展和企业正常运转的基础上,可以实行弹性工作制,其他企业要严格执行延迟复工的要求,在此期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坚守岗位,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放松。

    刘贵荣针对所检查的公司经营业务不同的实际,一一作了要求。要求汇特公司大楼上岗人员要戴好口罩,保安人员要做好轮岗,保洁人员要对大楼每个角落进行认真细致的消毒,尤其是电梯、大门把手等重点部位要进行重点防控。农资公司白塔库区要与驻库区农贸市场管理方进行协调,明确双方的责任分工,共同做好防控工作。农资公司各县域运营中心、各基层服务网点要做好职工健康状况和外出情况的每日监测工作。润创公司要进一步强化库区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检查入库人员身体状况,积极做好消毒灭菌工作。绿泰源公司要全力做好边销茶储备和市场保量稳价供应工作。设施农业公司要认真落实蔬菜大棚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上岗并在上岗前测量体温要求,做好轮岗工作避免出现人员聚集现象。各公司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按照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要求,认真做好宣传标语的悬挂、刊播,及时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在醒目位置张贴责任单位名称和责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农资公司刘连喜、绿泰源公司张引、润创公司秦志强、设施农业公司贺希格图分别陪同检查。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