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6 17:02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4日,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黄元主持召开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五年来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改革任务。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以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抓手,打基础、建机制、强措施、抓落实,改革发展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发展,在促进现代农业农村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繁荣城乡经济中发挥了独特优势,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定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政治方向,全面落实深化综合改革这一中心任务,充分发挥综合平台这一独特优势,认真答好拓展服务领域这一时代命题,切实夯实加强自身建设这一组织基础,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