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社:300种名优农产品展销获好评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0 09:39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2020中国(营口)海蜇节、中国·营口国际渔业博览会、东北亚(营口)农副产品展销会在辽宁省营口市沿海产业基地果蔬水产贸易物流中心开幕。

 辽宁省供销合作社精心组织省内171家企业、近300种名优农产品参展,沈阳的菌菇干制品、丹东的软枣等特色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销售情况火爆。此外,省社还设立了消费扶贫展区,集中展示展销贫困地区农产品。

 展会期间,辽宁“农创联”充分发挥网上供销大集的渠道优势,开展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同步展销,通过短视频、无人机等方式进行现场直播互动,更有百人网红团队为供销合作社系统展区的产品现场直播带货。


(责任编辑:张晓远)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