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社:召开干部职工正风肃纪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7 23:41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6日,云南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干部职工正风肃纪大会,省社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近100人参加会议。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和丽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供销合作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吴钟鸣主持会议。


和丽贵指出,召开省社机关干部职工正风肃纪大会,目的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作风革命、效能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省社机关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用机关作风革命、效能建设的实际成效,为全系统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全省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和丽贵强调,近年来,省社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综合改革力度进一步加大,干部队伍健康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全省供销合作事业呈现再度启航、扬帆远行的良好势头,但同时还存在工作作风不实、履职尽责不力、执行制度意识不强、相关规定要求落实不到位、纪律规矩意识淡薄等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和关注,深刻进行反思,并下决心认真加以解决。

和丽贵要求,省社机关和直属企事业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改革发展上来。要扎实推进作风革命和效能建设,提高工作效能,确保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行稳致远。要强化制度权威,提高制度执行力,真正做到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要强化规矩意识,弘扬正气,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和不正之风,共同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全力推动全省供销合作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