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邹平市:供销超市联盟成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30 17:48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系统超市整体资源优势,增强和扩展农村市场占有份额,提高核心竞争力,4月3日,山东省邹平市供销合作社牵头,系统内22家零售连锁经营超市联合成立邹平供销超市联盟。

  邹平供销超市联盟系非盈利性社会团体,主要任务是引进和推广先进管理经验,为企业提供各种形式的咨询和服务,筛选好的师资力量,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和研讨活动,举办零售峰会、展览会、展示会、博览会等,开展联合采购,打造资源共享平台。供销超市联盟采取严格的实名制、会员制、收费制、邀请制、确认制。会议审议通过了《邹平供销超市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联盟理事、轮值主席、理事长、秘书长。

  邹平供销超市联盟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文件精神的具体体现,进一步创新了供销合作社经营发展模式,加强了各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推动供销事业稳步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