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4 15:35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9月23日晚召开预备会议。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七代会”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七代会”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总社《章程》的修改情况和大会代表产生情况、主席团产生原则和构成,以及理事、监事构成情况。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产生原则及建议名单。大会主席团组成人员从正式代表中产生,其中包括总社六届理事会主任、副主任、党组成员、常务理事,监事会主任、副主任;拟进总社七届理事会、监事会的班子成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代表团团长;地级社、县级社、基层社、企事业单位、革命老区和典型单位代表,以及各类基层合作经济组织代表,共55人。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会议通过了“七代会”议程。

会上,韩立平指出,“七代会”是在我国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组织动员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乘势而上、勇担使命,开创我国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具有里程碑意义。各位代表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使命责任,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切实将本次大会开成一次高举旗帜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凝心聚力的大会。

韩立平指出,此次会议是对我们每个代表政治性、组织性、纪律性的检验,也是全系统整体作风和社会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现,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一次求真务实、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要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遵守大会各项制度和规定,确保开出一个风气好、质量高的大会。

“七代会”全体代表出席会议。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