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不怠绘蓝图 砥砺奋进谱华章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备受鼓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8 23:42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从乡村到城市,从机关企业到基层一线,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农民社员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学报告、谈感受、谋发展。大家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擘画的宏伟蓝图倍感振奋与自信,迅速兴起学习热潮,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外职工集中收听收看现场直播实况。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服务新时代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为推进全面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社直属机关团委组织总社机关、中国供销集团及其成员企业、各直属事业单位、主管社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盛况。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和工作成效,让青春在服务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中国供销集团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公司发展提出了新要求,赋予了新使命,公司将以打造一流的农产品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为核心,推进“832平台”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湖南省供销合作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收听开幕会后,省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随即开展集中学习,围绕如何推动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学习讨论。湖南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扎实推进“两个到户”工作,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见证历史时刻,感受时代脉搏。浙江省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省社机关处长、兴合集团中层以上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接下来,浙江省社将采取跟进学习、广泛宣传、集中研讨、宣讲辅导等方式,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供销合作社会议室内,干部职工们时而点头称赞,时而鼓掌喝彩。他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并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同甘共苦,争做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奋力走好新百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在内蒙古阿拉善盟供销合作社,干部职工们在收看大会直播后干劲更足了,纷纷表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也为我们下一步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十年成就彪炳史册,幸福蓝图催人奋进。供销合作社人聆听报告领会精神,面向未来勇毅前行,必将以实干笃行坚守初心,争创历史新伟业。

(责任编辑:杨舒婷)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