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4 23:47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4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审议《总社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总社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梁惠玲和总社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总社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抓好二十条优化措施落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系统经济发展。要发挥供销合作社优势,积极做好秋冬种农资供应和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做好人民群众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和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领导带头,落实主体责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要精心组织实施,抓好学习培训,加强宣传宣讲,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确保在供销合作社系统坚决做到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对党忠诚老实,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铁纪律、硬杠杠严格遵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总社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加强督办考核和执纪问责,倒逼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

驻总社纪检监察组和总社机关各部局、中国供销集团、中华合作时报社、总社管理干部学院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